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园林局开展精细化绿化养护

http://www.mwnews.cn  2016-11-10 16:37: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陈燕 文/图)11月10日,随着天气逐渐转凉,我区不少绿植进入“休眠”期,区园林局开展精细化绿化养护工作。

  当天上午,记者在建星路、青洲路、君竹环岛等地看到不少绿化工人正在作业。正在攀高修剪大树的枯枝的陈师傅告诉记者:“我们现在就是针对区里的街道、公园、广场的植物进行养护,像灌溉树木、补给水分,喷洒病虫害药物,清除草坪、绿化带杂草等等。”

  园林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冬季是病虫害多发的季节,而且雨水比较少。此次进行的绿化精细化养护,主要是针对不同种类的植物进行专门性的绿化养护工作,达到保护苗木,改善绿化景观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