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情暖马尾•将爱传承”青春领航志愿者社区服务活动完美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16-11-21 19:12: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黄凤舞 文/图)11月19日,由共青团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主办,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承办的“情暖马尾•将爱传承”青春领航志愿者社区服务活动走进康乐老年公寓。

  致睿社工和志愿者们带着长辈们玩起了暖身“反应游戏”、记忆力游戏,并为长辈们献上魔术表演,通过游戏拉近了志愿者们和长辈之间的距离。在场的长辈们纷纷表示,有人来陪他们一起参与活动、聊天真的很开心。游戏结束后,致睿社工站为还长辈们送去慰问袋,并送长辈回房休息。不少致睿社工和志愿者们向记者分享了此次活动的感想,他们表示长辈们真的很孤单,如果有时间愿意多来陪伴,同时也不要忽略家里的长辈们,也要多跟他们交流沟通。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公益关爱活动是为了鼓励青少年做志愿服务,培养爱心与责任心,关心长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