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机关文明餐桌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11-23 15:21: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实习记者 林佳钰 文/图)为倡导文明用餐,节俭惜福的理念,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工作。11月23日,区人大常委办公室在机关第四食堂组织开展机关文明餐桌活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记者在机关食堂看到,除张贴醒目的宣传标语外,志愿者们积极引导干部职工在宣传栏上签字承诺身体力行地在生活工作中养成节俭用餐。餐后,工作人员为干部职工送上纸巾,再次提醒节约粮食。营造了浓厚的“文明餐桌”氛围。

  人大常委会副调研员黄少杰告诉记者:“开展‘文明餐桌’活动是为了宣扬文明和谐的用餐文化,形成勤俭节约的社会风气,同时提升人大机关干部的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