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宣传信访条例知识 营造依法信访氛围

http://www.mwnews.cn  2016-11-30 17:01: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林晨)为了进一步宣传信访条例知识,营造依法信访氛围,日前,亭江司法所陈强所长带领司法所工作人员在亭江镇农贸市场附近开展“加强信访工作,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悬挂宣传横幅,将《信访条例》法律知识宣传单分发给前来咨询的群众,此次宣传的重点是信访人提出信访事项的对象和范围、信访过程中应当遵守的规则,引导群众有事项信访时应当依法有序上访,通过正当合法的途径解决问题,不要采用不正常或违法的行为和手段到国家机关反映问题。

  此次法制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二百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对加强信访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法制化建设,积极营造畅通有序高效的环境和氛围,取得了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