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主动服务企业 鼓励增资扩产

华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增资9.5亿元

http://www.mwnews.cn  2016-12-01 09:41:2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12月1日,记者从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开发区办事处获悉,该办事处日前帮助华映科技有限公司顺利解决了增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计划定增9.5亿元提供了保障。

  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开发区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以来,自贸区经开区办事处主动出击,积极走访调研区内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断强化创新驱动,鼓励企业增资扩产,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在走访中,华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了解到,华映科技为抓住自贸试验区打造先进制造业基地的发展机遇,完善产业链布局,进一步扩展产品市场,计划定增9.5亿元,募集资金100亿元用于“投资建设第6代TFT-LCD生产线项目”、“对科立视增资投资建设触控显示屏材料器件二期项目”等。

  得知这些情况后,办事处负责人想法设法为企业牵线搭桥,多次奔走省工商局、省商务厅、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等多个部门,协助企业办理定增股份、外商投资企业变更等行政审批事项,帮助企业排忧解难。通过近一个月的努力,11月29日华映科技增资9.5亿的相关审批、备案等手续均已办妥,顺利解决了企业“办事难、办证难”等难题,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进企业、解难题、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