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治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区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6-12-05 09:30:2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林沁馨 通讯员 李陈星 文/图)12月4日上午,由福州市司法局、福州市依法治市办主办,福州广播电视台、马尾区司法局、阳光学院承办的福州市2016年“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暨“法治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阳光学院隆重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活动编排了快板《法治宣传进万家》、阳光学院普法志愿者宣誓以及普法志愿者大合唱等多个法治文艺节目,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法治文化成果展和法治灯谜,同时学院内还同步开展了法治辩论赛、法治视频展播等形式多样的普法活动。活动全程采用微信视频互动直播,直播系统中开展“我为国家宪法日点赞”互动环节,提高活动影响力,为福州市民带去丰盛的法治文化大餐。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七五”普法规划的启动年。我区将会以此次活动为序曲,围绕学习宣传宪法,继续做好全区的普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