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司法所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法制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12-05 09:37: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林晨)为提升电动自行车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遏制电动自行车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改善城乡道路交通秩序,11月28日,亭江司法所在亭江镇新街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悬挂宣传横幅,分发活动宣传材料,让广大群众、尤其驾驶电动自行车的群众了解此次宣传活动的主要内容,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电动自行车,不得驾驶无牌无证、超标、改装或加装的电动自行车上路,驾驶同时还要严格遵守交规,提高安全驾驶意识。

  此次法制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二百余份,接受咨询30余人次,切实提高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