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榕升休闲农庄成为我区首家GAP认证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16-12-09 20:00: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为提升马尾区农业生产的标准化水平,推动农产品的内在品质和安全水平,增强生产者的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保护劳动者的身体健康,近日,马尾区琅岐榕升农业休闲农庄与方圆标志认证集团福建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成为马尾区首家进行国家良好农业规范GAP认证的企业。

  通过该认证,企业能提升农业生产的标准化水平,生产出优质、安全的农畜产品,提高产品的赋加值;能形成品牌效应,增强消费者信心。此外,还能将农业企业生产对环境带来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有利于保护生态环境、增加自然界的生物多样性,促进琅岐海岛地区的生态平衡和农业的可持续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