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与省质监局、福州市市场局联合开展第二届中国质量奖申报动员

http://www.mwnews.cn  2016-12-13 11:34:2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12月7日,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局与福建省质监局、福州市市场局联合开展第二届中国质量奖申报动员工作。调研组一行走访了中建海峡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概况、质量管理现状、存在问题,向企业介绍中国质量奖申报的流程和注意事项,积极动员企业开展申报准备工作,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悉,为了进一步落实《质量发展纲要》,建设质量强区,区市场监管局积极牵头各部门实施品牌发展战略,推动重点企业争创各级政府质量奖、驰名著名商标、名牌产品,不断提高在国内外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截止目前,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共有政府质量奖2家,中国名牌产品4项,驰名商标6件,福建名牌产品32项,福建省著名商标56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