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自贸区经开办助力企业增资9.75亿元

http://www.mwnews.cn  2016-12-23 18:19:1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近日,在了解福州瑞鼎紫荆投资合伙企业增资需求后,自贸区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积极为企业牵线搭桥,多次奔走工商、金融等相关部门,以最快的速度来推进项目落地,为企业提供最优服务。目前,企业已增资审批、变更等手续均已办妥,增资9.75亿。

  据企业负责人介绍:“随着马尾自贸试验区先试先行功能不断凸显,改革红利持续释放,我们看好福州自贸实验区发展前景,计划增资9.75亿,用于扩大相关行业投资。进企业、解难题、促发展。今年以来,自贸区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主动出击,积极走访区内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鼓励企业做大做大做强。

  据悉,福州瑞鼎紫荆投资合伙企业于2015年12月29日在马尾自贸试验区内注册成立,注册资本2500万元,从事对影视业、娱乐业、金融业、农业、工业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