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镇拆除110平方米违法建筑

http://www.mwnews.cn  2016-12-28 11:22:3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张振腾)12月23日,琅岐镇政府联合琅岐执法大队,出动工人、执法人员共40人,对两处违法建设进行强制拆除,面积共计110平方米。

  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拆除两处违法建筑一处位于三平管理区,违章户私自变更土地用途,在新港口路农田旁种植用地上建设房屋,面积约50平方米。执法中队对于私自变更土地用途的违法建设严格监控,多次前往制止并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但违章户我行我素,甚至利用夜间和节假日加快抢建;另一处违法建设位于前锋管理区,违章户尚在平整土地时,执法中队就及时制止,责令其恢复土地原貌,违章户没有理会,继续动工并已开始架设钢筋。

  执法人员及时采取行动,将这两处违法建设全部拆除。此次行动果断、迅速,以最大力度有效打击了顶风抢建的势头,震慑了心存侥幸的周边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