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6-2017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巡回赛闭幕

http://www.mwnews.cn  2016-12-29 14:43: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刘锋文/图) 12月28日晚,2016-2017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巡回赛(福建福州站)在马尾体育馆举行收官之战。此次巡回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篮球协会主办,福建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福州中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福州市马尾区文化体育局协办。

  比赛过程中,各战队比拼进入白热化阶段,女篮姑娘们在赛场上紧密配合,抢篮板、走位、传球、突破进攻、投球......充分的展现了队员们的专业技术水平,以及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和篮球竞技中的团队精神。

  据了解,此次巡回赛福州站共有五支女子劲旅进行排位赛,分别是福建队、湖北队、浙江队、陕西队、河北队。12月24日-12月28日进行了为期5天10场激战,经过激烈的角逐,福建队获得比赛第一名,陕西队、浙江队分别位居比赛第二名和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