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江滨中学举行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2017元旦汇演

http://www.mwnews.cn  2016-12-30 15:32: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郭颖 文/图)12月30日,江滨中学举行以“开启明天,扬帆远航”为主题的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2017元旦汇演。

  活动在欢快热烈的舞蹈《Today》中拉开序幕,一曲逗趣搞笑的舞蹈《咋了爸爸》引得在座的师生笑声连连;钢琴独奏《友谊地久天长》、《卡农》,吉祥物鲁宾一边聆听音乐,一边跟着节奏迎合,古典与萌物的结合,新奇亮眼,收到了不少欢呼和鲜花……

  校长潘好云告诉记者,艺术节共有21个节目,其中20个是学生提供的,老师们也参与了一个节目。“每个班级都参与到艺术节中来,每个节目从编排、服装、道具都由他们自己精心准备的。艺术节的顺利开展得益于每周的才艺广场,在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的同时,让他们得到了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