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建议意见办复率100%

http://www.mwnews.cn  2016-12-30 09:32: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据区人大办公室统计,2016年,区政府共承办代表建议意见59件。其中农业类3件,交通运输类7件,科教文卫类8件,城建土地环保类28件,政法类7件,财经类2件,人事劳动类1件,旅游类2件,其他类1件。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已于法定时限前全部向代表答复,办复率100%。

  截至目前,已解决或基本解决(A类)22件,占总数37.3%;正在办理或列入计划逐步解决(B类)29件,占总数49.2%;因政策、财力或客观条件限制,暂无法解决(C类)8件,占总数13.5%。

  区政府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在区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上,区政府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组织协调,努力做到“两个100%”和“两个提高”,即做到与代表的面商率达到100%、按期办结率达到100%,稳步提高问题的解决率和代表的满意率。各承办单位按照建议办理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到思想到位、人员到位、工作到位。区政府督查室加强督促检查和指导协调,确保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扎实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