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元旦狂欢 名城中心花样多

http://www.mwnews.cn  2016-12-31 20:06:2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2016年最后一天,即将迈入2017年,商家们也为元旦促销做足准备,而各类“狂欢活动”也是商家吸引客流的必备法宝。

  12月31日,记者来到区内刚开业不久的商场名城中心,记者看到外广场的主舞台格外热闹。动感激情的背景音乐,专业健身教练的指导下,近百个参与者认真准备热身。跟着节奏,听着教练的口令,大家的运动热情高涨,周围的游客都被现场的运动热情所感染,相继驻足围观。

  该商场某健身房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当下提倡全民健身,举办这样的活动正是致力于全民健身的推广和普及。近百人的健身活动,营造了运动氛围,健身教练带领大家感受运动带来的乐趣,以此增强全民健身意识,普及健身理念。”从场上退下休息的赵铭方说:“平常有空的时候也会跑步健身,今天这么多人一起运动,会更有锻炼的欲望,坚持下去的动力。”

  名城中心外广场的草坪处的热气球一样吸引眼球,刚搭乘完热气球的陈小姐笑着告诉记者:“热气球确实是一个不一样的体验,可以领略东江滨的风景,不过要是能再飞高一点就更好了。”

  商场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此次元旦活动不仅仅局限在外场的运动狂欢和热气球,商场内还有极致VR蹦极体验,带上头盔,置身虚拟世界中,既能体验蹦极的惊险,又相对安全。与此同时,商场一二楼各类跨境商品的优惠力度不小。”此外,记者还在现场看到,充满异国风情泰迪熊散落在商场各个角落,大家自拍合影,玩得不亦乐乎。据了解,商场活动将从12月31日持续到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