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皇幼儿园举行元旦联欢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12-30 19:41: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林沁馨 文/图)12月30日,以“欢乐童年,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元旦联欢活动在英皇幼儿园举行。

  舞蹈《寻隐湖居》拉开了活动的帷幕,孩子们踏着欢乐的节拍,舞动身姿。游街舞龙活动将活动推向了高潮,100多名学生在老师、家长的带领下敲着鼓、舞着龙走上街头,展示他们的热情,分享他们的欢乐。随后,他们又回到幼儿园,开展亲子互动,体验亲手搓汤圆的乐趣。在爸爸妈妈的协助下,一颗颗热腾腾的汤圆出锅了,幼儿园内满是欢声笑语。怀着二胎的贺妈妈告诉记者:“今天我和孩子她爸一起带孩子来参加活动,虽然有点不方便,但孩子开心比什么都重要。”

  该园负责人刘老师告诉记者:“活动我们花了1个多月的时间准备,今晚园里的百余名孩子基本都前来参加活动。我们也希望能用特别的方式让孩子们感受到节日氛围,给他们的童年留下一个不一样的元旦。”据了解,当晚的活动专门请保安在街上维持秩序,保障孩子们游街舞龙安全快乐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