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市基层团干培训班学员集中参观摩格团委团建示范点

http://www.mwnews.cn  2016-12-30 16:16: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12月28日,福州市基层团干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到访福建摩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青团福建摩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委员会书记何建平作为讲解员,给来访嘉宾介绍了摩格团委的基本情况,着重讲解了摩格团委创新性的“OFO”团建工作。

  团干学员们赞赏了摩格团委的团建工作,并在参观过程中,针对团建工作交流了各自的经验。摩格团委要在公司官网创建“摩格火炬营”这样一个团员网络活动社区,让这些青年团员成为“摩格火炬营”的真正主人,认真贯彻“团委主导、青年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主开展活动”的方针,激发青年团员开展活动的自主性,不断吸纳网络周边青年团员,让整个网络社区洋溢青春气息,各类特色活动层出不穷。

  据了解,摩格团委4月份成立至今,充分利用互联网+,打造网上“摩格火炬营”互联网具有传递速度快、信息容量大、交互性强、覆盖面广等特点,使“团建活动”有了更多的延展性与表现形式,形成的新型的“活动阵地”。摩格公司主营互联网游戏的研发和运营业务,目前跟腾讯、百度、网易等合作,在游戏分发业务中,摩格公会积累的服务客户达到了3000万,这些客户大部分都是年轻人。

       此外,摩格团委根据互联网游戏产业特性,从服务企业、服务青年、服务文化、服务社会四个方面着力,重点做好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等方面工作。团市委高度重视摩格团委的做法,并把摩格团委团建工作列为福州市团建示范点之一。在未来,摩格团委还将不断丰富工作内容,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活动,将共青团的正能量传播到每一位青年团员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