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海警一大队元旦迎新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http://www.mwnews.cn  2016-12-30 15:49: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林巧 文/图)12月29日上午,福建海警一支队一大队隆重举办“铸梦强警·建功海疆”元旦迎新文艺汇演。海警一支队姚朝木政委等领导同驻区官兵欢聚一堂,共同欣赏演出。

  青春牢铸强警路,建功海疆新征程,文艺汇演在铿锵有力的《威风锣鼓队演出》中拉开了帷幕,该大队官兵用激昂的鼓声,展示着海警官兵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随后,一曲《倾城》娓娓道来,将柔情百转唱进官兵心里;小品《吃面》和《装病》则将思想政治教育课堂搬上了舞台,给官兵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教育课;歌舞《曾经的你》和《K歌之王》更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掌声阵阵。文艺汇演在集体合唱《驰骋海疆》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据了解,本场汇演所有节目,全部由该大队官兵自编自导自演,内容紧扣时代脉搏、弘扬奉献精神、富有浓厚的兵味。演出中,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将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广大官兵积极参与、其乐融融;全场观众士气高涨、难以忘怀。演出最后,该大队还播放了录制视频《在海警的日子》,向全体战友送去元旦佳节的祝福。到场的领导同演出人员一一握手并合影留念,对本场汇演给予了高度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