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与多部门联合开展节前电动车综合整治

http://www.mwnews.cn  2016-12-30 15:54: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王俊 文/图)为切实规范和加强马尾区电动自行车管理,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交通拥堵,马尾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履行职责,扎实推进电动自行车综合整治行动。

  2016年12月27日和29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牵头组织交警、市容部门联合对马尾区重点道路、区域销售电动自行车商家开展执法,马尾区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执法对在快安、琅岐等辖区检查电动自行车经营户14户,未发现销售超标电动车的行为,纠正电动自行车占道摆放行为5起,规范3处停放电动自行车区域,该联合检查组还将在两节期间不定期对城区电动车销售网点进行突击检查,加强对违规销售和利用电动车占道经营的检查力度,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巩固整治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