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六届“海盈杯”全民健身桥牌公开赛

http://www.mwnews.cn  2017-01-01 13:35: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郭颖 文/图)1月1日上午,第六届“海盈杯”全民健身桥牌公开赛在马尾体育馆开赛,此次比赛由区文体局主办。

  据了解,赛事为期两天,分为队式积分编排赛 、 队式淘汰赛 、 米切尔制双人赛(MP)等三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福清核电、福州大学、海盈港务等28支队伍前来参赛。比赛执行 2013 年中国桥牌协会审定的《中国桥牌竞赛规则》及2016年度《中国桥牌竞赛规则补充规定》,赛事VP分采用世界桥联2013年20:0VP制,全场同牌及电子无线录入,分为第一阶段积分编排赛和第二阶段编排赛进行。

  前来参赛的建业国际队队员郑楚晓告诉记者:“我是一个桥牌爱好选手,桥牌比赛可以提升我们的竞技水平,锻炼我们的思维逻辑能力,培养团队协作。协会的成立,既能让我们参加大型赛事,又能提高我们的竞技水平,希望有机会我们公司也能举行这样的大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