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1-09 11:33:3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1月6日下午,马尾区市场监管局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特邀区委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王定国,为全局干部职工作专题宣讲,全局8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在一个多小时的宣讲中,王主任结合工作实际和福建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要点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翔实的宣讲。并以古今中外治党治国的成功经验、失败教训为例,对“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等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刻、深入浅出的解读。为对广大干部职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王主任的讲课语言幽默生动,让大家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领会了精神、凝聚了共识,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后,党组书记、局长林毅要求,各支部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按照区委的要求,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加大宣传,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同时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市场监管各项职能,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监管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奋力拼搏、凝心聚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