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人大代表(马尾团)视察琅岐重点项目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01-08 15:29: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月8日上午,市人大代表(马尾团)前往琅岐经济区,先后视察了红光湖工地现场、台湾青年交流营地等重点项目,详细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区领导陈曾勇、李利民、赵洵、刘宇、吴强、林桂英、张发春,琅岐经济区相关领导及区直部门负责人参加视察活动。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人大代表(马尾团)对视察的重点项目工作表示了肯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利民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向即将参加市人民代表大会的马尾团代表提出了希望,他说:“希望大家做好这次市人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从今天下午开始的‘两会’各项活动,因为大家生活在马尾,对马尾的区情非常了解,希望代表们在会上就马尾的发展提出更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副区长张发春还代表区政府作了马尾区区情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