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卫计局开展2016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01-10 19:43:1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干 文/图)为进一步科学、独立、公正地评估我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效果,规范项目绩效考核工作,准确找出存在的问题,推动我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全面、规范实施。1月5日-6日,区卫计局开展2016年全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工作。

  本次考核继续引入第三方基本公共卫生考核机制,委托福州市医学会作为第三方,抽调多名省、市专家,按照《福建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实施方案》的相关指标体系,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核查、定性访谈、问卷调查和电话调查的方式,对全区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部分村级医疗机构的资金管理、使用以及项目开展、实施效果等情况进行绩效考核,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予以反馈,确保及时整改,进一步规范项目实施,落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