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http://www.mwnews.cn  2017-01-10 20:00:2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月10日,马尾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闭幕。共有61名镇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了陈庸明为马尾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林建豪为马尾镇镇长;齐杰、陈贺、连清强为马尾镇副镇长。

  大会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通过了《马尾镇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 镇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上,马尾镇党委书记林翔发表讲话,他指出,会议始终洋溢着求实、奋进的良好气氛,是一次民主、团结、务实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力量、鼓舞斗志、继往开来的大会。他强调,要坚持和依靠党的领导。必须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党领导的意识,始终坚持“党的统一领导”的大方向,坚持服务党的中心工作的大方向;要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新一届人大代表都要加强学习法律法规和人大业务知识,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履行职责,不断开创人大工作的新局面;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工作中,要着眼新的实践,以敢想、敢闯、敢试的精神,破除条条框框,大胆尝试一切有利于经济发展的思路和举措,矢志不渝地加快发展;要增进团结、凝聚合力。要切实发挥人大代表联系广、影响大的优势,坚持正面宣传,密切关注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关注困难群体的生产生活,帮助解决他们的生产之难、生活之苦,推动社会全面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