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交警大队重拳整治 杜绝渣土车违法满城跑

http://www.mwnews.cn  2017-01-12 17:47: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露佳 文/图)1月11日,马尾区严厉整治渣土运输乱象集中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当晚马尾区公安局迅速出动,在快安路口岗亭、君竹环岛和104国道亭江段设执法点,对来往的砼罐车、渣土车等工程运输车辆开展专项治理行动。

  11日晚10点,民警在104国道亭江段执法点拦下一辆挡板加高的渣土车,“挡板加高是为了承载更多的货物,存在安全危险。”亭江中队中队长林小宾告诉记者,民警已经对该辆车开出违法通知书,要求切割挡板,并处以1500元的处罚。“我们的行动是从晚上9点到凌晨两点,从10日起,民警已经上路整治,从11日晚的行动来看,目前已经形成了良好的高压态势。”

  当天晚上,民警重点查处了污损号牌、遮挡号牌、擅自改装、滴洒漏等显见性违法行为。同时充分利用电子监控设备,加大对渣土车的各类交通该违法行为进行抓拍。

  1月12日,交警大队深入我区8个大型工地对车辆和驾驶员进行检查。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陈戈告诉记者:“1月13日就进入全国春运时期,为了来往车辆的安全,我们主要对工程车辆的车况进行检查,查看是否存在暗存隐患。同时检查驾驶员是否有超分以及驾驶证超期未年检等情况。”

  据了解,今晚,马尾区交警大队将继续在快安路口岗亭、君竹环岛和104国道亭江段设执法点,并增加流动巡逻点,以重拳整治渣土运输乱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