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二十四中 开发区职专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1-13 08:55:0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胡克晶)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党员干部、教师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日前午,马尾区教育工委纪工委书记黄德晖同志到福州二十四中  开发区职专作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全校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黄德晖书记紧扣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主题,紧密联系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实际,全面地阐述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阐述了全面从严治的党策略、方针。同时结合福州市的实际情况,对市委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述。黄书记的宣讲,既有全面又具体,又能联系实际,有针对性和感染力,对教师们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辅导作用。

  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福州二十四中  开发区职专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后,采取集中学习、辅导讲座、沙龙交流、印发材料学习等形式,认真学习,深该领会精神实质,并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