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办迎新全民健身运动会拔河比赛

http://www.mwnews.cn  2017-01-13 11:31: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江超云 陈晓静 文/图)1月13日,由区文体局主办的2017年马尾区迎新全民健身运动会拔河比赛在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办。罗星街道、琅岐镇、公安局、区团委等八支队伍近百人参加比赛。

  比赛采取抽签分组,三局两胜单淘汰的赛制进行。起绳、预备、开始……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号令,对阵双方紧握麻绳、扎稳脚步、身体后倾,憋红了脸,使出了“洪荒之力”奋力拼搏。有些队伍在比赛一开始便出现了一边倒的态势;有些则力量相当,双方拉锯角力,赛况胶着,难分胜负。两侧的拉拉队员大声呼喊着“加油!”,活动现场几度沸腾。

  经过激烈的角逐,市容局代表队最终夺得冠军,卫计局代表队以黑马之姿摘得亚军,琅岐镇代表队获得季军。

  文体局相关负责人在采访中告诉记者,这场拔河比赛是2017年的第一场全民健身比赛,希望通过拔河宣传人人参与、全民健身的活动宗旨,让更多人、更多机关干部能够参加比赛,并利用空余时间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以健康的体魄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