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实验小学召开师徒结对期末总结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1-13 16:40:1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杨秀晶 黄俊)1月12日上午,马尾实验小学召开了师徒结对子期末总结会议,对一学期教师师徒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点评。总结会议由分管副校长林琦平主持。

  会议上,各个教师师傅对新青年教师一各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细致点评,不仅肯定了青年教师门的优点,同时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需要努力和改进的方向。接受指导的青年教师们也畅所欲言,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也提出了自己的困惑。

  学校领导指出,新教师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新生力量,学校特别重视对于新教师的指导和培养。本期师徒结对子工作完成效果好,不仅为青年教师专业化发展创设了良好的平台,让青年教师在教学工作中少走弯路,加快成长,而且还发挥了骨干教师的辐射与带动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学校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