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容局召开“整治渣土运输乱象”部署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7-01-13 16:45: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叶佳琪)1月11日下午,区市容局召开“整治渣土运输乱象”部署会议,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副局长丁祥泰传达了市、区严厉整治渣土乱象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区市容局开展渣土运输乱象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上,区市容局局长管双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渣土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履行职责,主动作为;二是规范队伍管理。要加强对执法人员的监督和管理,严禁跑风漏气,执法人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相关规定,把握原则,严格自律,严守底线。三要扎实迅速行动。迅速贯彻落实《马尾区集中整治渣土运输乱象行动方案》和《马尾区市容局关于集中整治渣土运输乱象行动方案》要求,集中力量整治渣土运输乱象,通过实施最严厉的处罚措施、最严厉的管理措施、最严厉的协作处理机制、最严厉的问责机制和最严厉的队伍整顿措施,切实做好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