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开发区职专召开第一学期期末学生表彰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1-18 17:29: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又是一年春满园”,福州开发区职专处处洋溢着新年的气息,日前,2016-2017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学生表彰大会在操场上如期举行。学校党总支书记胡克晶、分管副校长林松海等领导出席并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大会上,校党总支书记胡克晶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同时希望每个同学要利用好假期时间,通过加强学习、多阅读课外书籍,不断增长知识和才干,在日常生活中做到感恩父母、孝敬父母,作父母眼中的好孩子!

  据悉,此次表彰大会表彰了常规管理先进班级14名,精神文明建设优秀班级11名,以及“守纪之星”、“学习之星”、“文明之星”、“工作之星”、“劳动之星”、“宣传之星”、“体育之星”“进步之星”“阅读之星”等方面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