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海上风电运维服务有限公司落户马尾

http://www.mwnews.cn  2017-01-19 10:57: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记者 许琳晶)1月18日,由福建省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福船投资有限公司出资)联合福建永帆风电科技有限公司、朱荣华博士技术团队三方合资在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内组建成立福建海上风电运维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1亿元,依托福船集团国有控股的背景,发挥混合所有制的优势和永帆科技在电力方面的专长,引进朱荣华博士及其团队的国外先进技术,优势互补,强强联合,致力打造中国领先、世界一流的海上风电集中运维基地。

  下一步运维公司将以海上风电运维为主线,提供备品备件仓储与管理和海上风电安全培训,保障海上风电运维的安全,保证效率和成本,立足福建,覆盖周边省份,形成中国乃至远东最具竞争力的运维中心。

  福建省海岸线漫长,总长度位居国内前列,且适合发展海上风电的海域较多,吸引众多投资者来福建开展海上风电项目,面对目益增加的福建海上风电产业,福建省船舶集团瞄准这一日益增长的海上风电维护业务,在加大海上风电项目投资的同时,通过吸引专业人才和联合业内有优势的企业设立运行维护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