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医院新春联欢会精彩上演

http://www.mwnews.cn  2017-01-19 09:10: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陈晓静 文/图)1月18日晚,福州市马尾区医院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新春联欢会精彩上演。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伍南腾出席。

  伍南腾在致词中向马尾区医院通过专家评审,确定为二级甲等综合医院表示祝贺。他说,2016年是马医不容易的一年,“二甲”的牌子在大家的努力下“争”下来了,这表明马医上了一个新的台阶。2017年,马医的改革和发展任务依然艰巨,相信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区直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在全体马医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马医的各项改革任务、建设和发展能再上一个新台阶,一定能将马医建设成为区委、区政府满意,人民群众满意,全体马医干部职工、医技人员共同满意的新马医。

  大会对十佳医护人员、优秀员工、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在随后进行的联欢会表演中,歌曲串烧串出了医院日常工作的喜与忧,华美的T台秀展现着褪下白大褂的医护人员别样的风采,哑剧《理发》、自编自创的音乐小品《新白娘子传奇》逗得观众阵阵欢笑……台上台下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