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空港快线开通专车定制服务

http://www.mwnews.cn  2017-01-18 21:07: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1月18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空港快线处日前开通包专车定制服务,主要包括专车去往长乐机场,专车、拼车回市区两项服务。

  进入福建空港微信公众号之后,在微信界面下面点击“包车拼车”即可进行下单。

  点击进入后,你将会看到四个选项。

  “专车去机场”有两种车型可以选择,分别是瑞风/东风商务158元,别克GL8商务208元,此两种车型均为7座(含司机)。可以选择出发时间、期望到达时间,并需要填写乘车人数(不分儿童票)、乘车人及其联系方式(如你是为他人代订车,还需填写你自己的电话号码)、出发地,并提供发票、行李托运、安检专用通道、专属值机柜台等免费服务,如有其他特殊要求还可在备注栏内留言(建议先与客服确定后再填写备注)。

  在“专车去机场”的功能上,“团旅包车”增加了途径地点、是否往返并填写返程时间外,其他功能基本一致。

  “我要回市区”有两种方式可以选择,分别是拼车:50元/人;专车:瑞风/东风商务208元,别克GL8商务258元(车型同上)。可以选择出发时间、期望到达时间,并需要填写乘车人数(不分儿童票)、乘车人及其联系方式(如你是为他人代订车,还需填写你自己的电话号码)、目的地,并免费提供发票,如有其他特殊要求还可在备注栏内留言(建议先与客服确定后再填写备注)。

  据了解,目前网上仅可销售全价票(持军残证的乘客请到柜台购票),完成车票预订后需在30分钟内在“订单中心”完成支付,否则订单会自动取消。支付成功后,可凭微信端的订单详情直接乘坐对应车次。在预约车次未出车前可以退票,但需按票面金额的20%收取退票费。

  具体事项可以致电0591-28013410(服务监督电话)或96363(热线问询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