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渣土运输乱象整治工作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1-18 17:51: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林颖 文/图)1月18日,我区召开春节前环境卫生暨渣土运输乱象整治工作会议。区领导潘德璋、张发春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各镇街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潘德璋对渣土整治及环境卫生问题提出要求。他强调,目前,渣土整治工作迅速,战果明显,宣传氛围好,但还存在一定问题。下一阶段,渣土办、交警大队要通力合作,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渣土整治氛围。今年春节,福州三环以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虽然马尾可以燃放烟花爆竹,但各镇街要做好相应的安全保障举措,尊重民俗,做好卫生保洁工作。

  张发春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明任务、明要求,做到属地负责;要全方位、全覆盖,明确责任,重点抓公共场所的市容整洁工作,过一个干干净净的春节;要保功能、保措施,做好调度,安排值班表,落实应急备用队伍;要抓督查、抓落实,过一个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