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食药局领导来我区开展节前食品消费市场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17-01-24 12:07: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1月22日,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凤祥带队在马尾开展节前食品消费市场检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林毅局长陪同检查。林局长一行首先在马尾区揽季海物会餐厅后厨检查了调味料产品的标签标识,随后检查组深入福州海峡水产品交易中心重点检查了快检站运行情况,并在莱茵检测中心实地查看了检测设备及检测人才储备情况。

  据悉,为切实确保春节期间调味品市场安全,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各分局和监管所在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从1月17日起,根据天津事件对马尾区各食品经营单位的酱油、鸡精等调味料进行检查,共监督抽检6批次,下架索证索票不齐全酱油85瓶、鸡精12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