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卫计局领导慰问计生困难户

http://www.mwnews.cn  2017-01-24 13:40: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董佩容 文/图)1月20日上午,马尾区卫计局林桂舜局长带领卫计干部前往罗星街道培英社区、马尾镇船政社区走访慰问计划生育困难家庭,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美好祝福。

  此次慰问的两户计生困难家庭,其中培英社区的独生子女户夫妻二人都有智力障碍,女儿在学,靠妻打零工维持生活;船政社区的林先生家庭离异失独,车祸后丧失劳动力,生活均十分拮据。桂舜局长一行来到他们家中,为他们分别送上1000元慰问金和春节祝福,与他们促膝谈心,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并鼓励他们要以坚强、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树立信心,有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反映,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