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路面标线、标志不清楚,司机朋友有困惑

http://www.mwnews.cn  2017-02-04 16:42: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林沁馨 )“年前刚开通的魁岐西路通往江滨的新路,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车道地面没有标识。很多从魁岐西路开往台江方向的小车直接开到右侧的非机动车道,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2月4日,市民林先生致电本报热线反映。针对林先生反映的问题,区市政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解释,道路开通之后,确实有出现这个问题,已经现场同设计单位沟通,会根据设计单位的意见尽快改进地面标线的问题。

  经常往来马尾上班的市民王先生表示:“知道魁岐西路有通往江滨的新路,新路主要是分流左转车辆,但是车牌却立在右侧,而且从三环下来速度快,路牌信息不全、牌面小,无法清楚了解行进方向,所以一直没有行驶过新路。”

  随后,记者致电区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年前有接到市民反映,不过临近春节,很多厂家停止生产,工人回家过年,无法很快着手建设。年后上班之后,会抓紧督促施工单位购置,尽快在104国道隧道口附近建设一个指示牌,以此告知广大驾驶员魁岐路已全线贯通,下三环之后可以右转行使。此外沿路也会多增设右转标识,让司机朋友对右转分流更加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