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琅岐:征迁项目节后首签 迎来“开门红”

http://www.mwnews.cn  2017-02-04 16:18:4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邹劼)2月3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琅岐镇机关各部门、各管理区、村(社区)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海峡旅游集散中心基础设施项目征地现场迎来了新年“首签”,打响了琅岐镇“攻坚2017”的号角。

  海峡旅游集散中心基础设施项目是今年攻坚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涉及前锋、三平两个管理区及群星、红星、星光、后水、南兜、劳丰六个村。共计195.8055亩。此次项目征地和建设的关键节点是群星村的两位陈姓农户所承包的共25.4亩土地,如果完成征收即可顺利打通项目路网,为前期项目进场施工提供有利条件。为此,征迁工作队及村两委干部主动放弃休息,利用其亲属春节返乡探亲的时机,上门服务、耐心讲解,终于在工作日首日顺利完成签约,并带动周边村民相继签约,成功突破攻坚节点,迎来新年“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