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容局召开春节期间工作汇报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2-06 11:37: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叶佳琪 )2月3日下午,马尾区市容局召开春节期间工作汇报会,旨在“收心、聚力、促工作”。会上,马尾区市容局局长管双红传达了2月3日上午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陈曾勇来区市容局慰问所作的指示,在听取各大(中)队、科室及环卫处负责人就各部门春节期间的工作汇报后,管双红局长对区市容局春节期间的市容工作情况予以肯定,并对带病上岗的陈理双、春节连续值班七天的蔡叶升、吴为建等同志予以了表扬。

  为确保2017年市容管理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管双红局长对节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收心。迅速调整状态,把思想转移到工作上来,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二是要谋划新一年的工作计划,突出重点,明确目标,为2017年工作打好基础。三是要做好元宵节期间工作,特别是要围绕“两马闹元宵”活动,扎实做好各项市容管理措施,维护好元宵灯会期间辖区的市容环境和秩序,给市民营造一个整洁、欢乐、安全、有序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