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消防大队持续开展汗蒸足浴场所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17-02-09 17:42: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为深刻吸取“2·5”火灾事故教训,区消防大队持续开展汗蒸足浴场所的检查。2月9日,大队检查人员到一品足轩和名城豪生酒店休闲中心等地开展检查工作。检查中,主要检查了两家场所内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落实到位、“四个能力”建设是否达到要求、汗蒸房内装修材料是否为易燃材料、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安全出口指示标志是否损坏、安全通道是否堵塞、喷淋系统是否有效等情况,并随机提问了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情况。

  检查发现,两家场所个别应急照明、消火栓等消防设施损坏,部分员工对消防常识的了解不够全面。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大队执法人员责令两家场所立即整改,要求各场所要深刻吸取台州“2·5”火灾事故教训,强化日常消防安全巡查,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加强员工消防安全培训,确保场所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