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闽安历史文化名村项目

http://www.mwnews.cn  2017-02-09 17:35:5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2月9日,区领导黄宇清带领区直相关部门领导调研闽安历史文化名村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黄宇清一行深入闽安历史文化名村项目工地察看施工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建设情况的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宇清现场协调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他表示,要高度认真负责,希望大家把挑战化为动力,化作对历史、文化的敬畏精神、奉献精神,区直部门要全力支持、全力配合、全力参与闽安历史文化名村项目建设工作;要加强工作统筹,高度重视,按照拉练工作的时间、节点、内容,全面倒排工期,列出项目清单,分解到相关部门,落实责任人、责任时限,确保项目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