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省旅游局领导来我区调研“小三通”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02-21 14:57: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林财能 肖依文 /图)近日,福建省旅游局副局长苏庆赐带队来我区调研两马“小三通”旅游工作情况。副区长江典顺参加活动。

  苏庆赐一行实地察看了两马“小三通”口岸通关旅检中心、“小三通”口岸停泊码头、船政时空隧道、中国船政博物馆,在听取了区旅游局关于“两马”旅游工作情况汇报后,他指出:马尾抓住自贸区、福州新区以及“海丝”发展机遇,在提升“两马”旅游工作中,做到有规划、有措施、有政策,持续打造“两马同春闹元宵”节庆活动,并申报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形成“两马”旅游特有品牌。对于新形势下“两马”旅游如何提升发展、先行先试,苏庆赐要求,一要强化区域协作、二要强化旅游龙头产品、三要强化整合营销、四要强化市场监管、五要强化政策扶持。继续实施“情系两岸、畅游两马”奖励政策,协调马祖方出台相应配套政策,争取省、市政策资金扶持,推动“两马”旅游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