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走访相关挂点服务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17-02-21 13:14:0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文/图)2月21日,区委副书记游昕带队走访相关挂点服务企业,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走访活动。

  游昕一行先后走访了科立视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新大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福建名成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相关项目进展和经营情况,以及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游昕表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内企业创新发展,开展走访服务企业活动就是要与区内企业建立联系机制,加大政府支持力度,帮助企业克服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游昕指出,不仅高新技术企业需要创新,传统企业也需要通过管理模式、经营手段、科技手段等方式的升级改造和创新,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和效率,提升企业的质量和安全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