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国税局开展“服务进万家”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2-21 13:24: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邹颖) 2月17日,区国税局党组书记涂林春、局长林华俤,带领税源管理一分局、收入核算科等部门负责人,对福州开发区正点食品有限公司、福州翁财记食品有限公司、福建新乌龙饮料有限公司、福州仁量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四户重点收入企业开展税收调研。此行的目的是为更好地倾听纳税人心声,了解纳税人需求,进一步密切税企关系。

  全面实施营改增以来,区域内的纳税人经营有什么困难、国家的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得怎么样、企业对国税局的纳税服务还有什么要求……这些问题,一直是开发区国税局关注的重点。调研期间,四家公司的领导都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对国税部门给予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局领导向企业征求了对国税部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企业继续加强税收风险管理,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2017新年伊始,开发区国税局就组织局领导带队到区重点收入企业进行税收调研,上门征求纳税人的各项需求,对纳税人提出的税收问题进行政策解答,着力解决纳税人的各种困难,打通纳税服务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