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百善孝为先,深深感恩情

——亭江中心幼儿园开展拗九节主题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2-24 16:44:2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记者 郑婷 文/图)为弘扬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亭江中心幼儿园开展拗九节主题系列活动,引导幼儿孝敬长辈,学会感恩。

  2月24日上午,来自亭幼中、大班年段的小朋友、亭幼志愿者服务队的老师一起聚集在“登隆境老年社区”开展拗九节活动。在活动中,中、大班的小朋友为爷爷、奶奶们带去精彩纷呈的节目,还体贴地给爷爷、奶奶们捶捶腿、揉揉肩,让老人们倍感节日的温馨。

  下午,小班年段的小朋友邀请爷爷、奶奶来到幼儿园共度拗九节。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兴高采烈地观看小朋友们表演的合唱、集体舞蹈等节目。演出结束后,孩子们为爷爷、奶奶捧上精心准备的拗九粥,一声声稚嫩的祝福声让老人们甜到心里。

  亭幼李云艳园长表示,今后幼儿园还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德育主题活动,让幼儿从“爱的情感”到“爱的行动”,逐步将“敬老爱老”内化于心,使幼儿园形成共同关心、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