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经贸学院首期杰出校友创新创业讲坛圆满完成

http://www.mwnews.cn  2017-02-28 10:58: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王丹颖 文/图)2月22日,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首期“光荣与梦想——杰出校友创新创业讲坛之江信辉校友”在学术报告厅圆满结束。到场的校友除了主讲嘉宾福州威霸机电公司总经理1993级校友江信辉以外,还有1979级叶辉和2007级张焕发校友。

  江信辉校友分享他的创业心得,他详尽了自身的成功创业经历,并以此激励在座同学。随后,他对其投资的各个企业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为大家描述了一个个成功的创业案例,并提供了可供选择的创就业项目,此外江信辉还额外介绍了不少在海外创就业的校友状况。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提问不断。

  “杰出校友创新创业讲坛”是学院创新创业实践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将每周举办一期,以杰出校友到院进行创新创业讲座的形式,推动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