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幸福家园工程”建设工作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2-27 17:31: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文/图)2月27日,我区召开“幸福家园工程”建设工作部署会。区委副书记游昕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张发春主持会议。

  对于2017年“幸福家园工程”工作开展,游昕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新农村“幸福家园工程”建设的重要意义。新农村“幸福家园工程”建设是一项民心工程,既是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中国要美,农村必须美”的发展要求,也是响应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的工作部署;要认真把握新农村“幸福家园工程”建设工作重点,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收入,突出农村特色,不断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加强对新农村“幸福家园工程”建设工作的领导,切实落实“一把手”责任,确保时间进度,严格督导督查,统筹安排协调推进,进一步推动“幸福家园工程”建设创造更好的环境。

  会上,各镇街汇报了2016年“幸福家园工程”建设情况及2017年工作安排,农林水局对2017年“幸福家园工程”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