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农民工T台秀 喜迎别样三八节

http://www.mwnews.cn  2017-02-27 17:30:5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2月27日下午,由中马尾区总工会、马尾区妇联、马尾区团委等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海峡最美建设者”职工风采秀选拔赛在马尾区东江欣居项目部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来自中建海峡总承包公司各个项目的24名职工及农民工代表,登上T台展现自我,为现场观众带来一系列的精彩演绎。本次选拔赛由工作风、生活风以及个人创意风三个展示环节组成。“我们在工地上常年蓬头垢面的,想不到今天一看,大家还有这么时尚的一面!”职工代表张女士对记者说。

  “我们的建设者来自五湖四海,他们每一天都在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同时他们也都有属于自己的时尚梦想。”活动负责人表示,本次的风采秀活动,就是希望给农民工朋友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展示中国建筑女职工健康、活力以及自信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