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连创宝乐(福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落户马尾

http://www.mwnews.cn  2017-02-27 17:08:5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2月20日,自贸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利用自贸试验区招商平台,大力宣传推介自贸试验区招商环境及扶持政策,吸引了项目投资方在马尾注册成立连创宝乐(福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主要从事智能科技产品的研发、立体车库、机械式停车设备、停车管理系统、仓库设备、活动房的设计、开发、销售、安装、改造、维护及租赁、机械设备及配件的批发、代购代销等业务。

  连创宝乐(福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将与中韩合资的高新企业唐山宝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引进其研发制造机械式立体停车设备,在省内布点建造智能停车场,引进并结合未来"互联网+"技术,努力从单纯的智能停车软硬件供应向提供“智能停车设备+云+APP”全套解决方案转变,从而引入优质的专业服务,解决城市“停车难”、“停车体验差”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