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社保、医保管理中心搬新家

http://www.mwnews.cn  2017-02-27 14:14: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见习记者 黄新锦 文/图)区社保、医保管理中心迁入位于档案馆大楼的新办公地址。新的办公环境如何?来办事的群众有什么评价?带着这些问题,记者探访了区社保、医保管理中心新办公地址。

  开阔敞亮的办事大厅,自助叫号机、候座椅等硬件设施一应俱全,还有自助饮水机、书报栏等贴心便民设施……这是2月27日记者对区社保、医保管理中心办公新址的初印象。据了解,1月24日,区医保管理中心在档案馆大楼九层新址正式办公。2月27日,区社保管理中心也在大楼十层开始了对外办公。

  较之过去相对简朴的办公环境,区社保、医保管理中心新办公场所的装修风格更为现代化。在医保管理中心,记者见到新增的电视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着最新医保政策,新置的填单台也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填写表格更加从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新设置有专门的医药箱、失物招领箱还有书报架等等,方便前来办事的群众同时提升了部门的服务性。”

  费用报销、职工医保、居民医保……医保管理中心11个窗口,社保管理中心10个窗口一字摆开,市民凭借新增的取号系统取号排队办理业务,现场秩序井然。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准备办理业务的市民,他们纷纷为新办公场所点赞。正在社保自助终端机前打印个人社保参保证明的黄女士第一次来新的大厅办事,“有了自助设备,只需刷一下身份证就能打好所需证明,新址环境很好,工作人员热心服务,来办事心情也愉悦了许多”。

  乘车路线:乘坐37路、137路在马尾中心广场站下车,马尾青洲路77号中环广场旁档案馆大楼